调查显示:过去3年,印度人中的42%都经历过金融诈骗

作者:FX110

时间:2022-08-11 08:40:05

21951

调查显示:过去3年,印度人中的42%都经历过金融诈骗

印度讯,近期的一份新报告显示,虽然支付和银行业务的数字化无疑使普通民众和政府都受益,但金融欺诈一直在上升,在过去三年中,近 42% 的印度人成为受害者

根据社区社交媒体平台 LocalCircles 提供的数据,在过去三年中,只有 17% 的因银行欺诈而损失资金的人能够取回资金,而 74% 的人无法得到任何解决。

印度储备银行 (RBI) 的数据可能会遗漏许多未报告的欺诈行为,该数据显示, 在 2021-2022 年的被欺诈金额为6041.4亿卢比。印度央行报道称:“过去7年里,银行欺诈导致印度每天至少损失10亿卢比。”

调查显示:过去3年,印度人中的42%都经历过金融诈骗

按照中央银行的规定,这些金融欺诈行为被归类为挪用公款和违反信托罪,通过伪造票据骗取现金,操纵账目,虚构帐目和财产的转换,为鼓励非法满足顾客而提供的未经批准信贷服务,疏忽和现金短缺,欺骗和伪造,外汇交易中的违规行为和任何其他类型的欺诈行为均不属于上述任何一项。

印度央行一直建议公民举报他们经历的任何金融欺诈。为了防止这种经济损失,专家们一直在提倡对电子邮件、电脑和手机使用字母数字密码锁,这种方式很难破解。重要的是,每隔一段时间,应随机更改用于进行交易的帐户密码。银行需要做出更多努力,来提高印度人的金融素养。

另外,如果只有17%面临财务欺诈的人能够拿回他们的资金,这清楚地表明,即使是那些抱怨的人,也只有1 / 6的人可能找到补偿,这也是在跟进很长一段时间后。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