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公告> 正文

AUS GLOBAL 正式成为皇家贝蒂斯足球俱乐部官方全球合作伙伴

2023-07-12 13:07:40

laptop-banner-foot.png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AUS GLOBAL 与皇家贝蒂斯俱乐部达成了一项重要的全球合作伙伴关系,AUS GLOBAL 成为皇家贝蒂斯俱乐部官方指定线上金融交易平台,我们将冠名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球衣、球场、采访区、训练场、LED、大巴车等多个赞助项目,这是我们至高的荣幸,AUS GLOBAL 将与可口可乐、沃尔沃、CaixaBank 等众多世界知名企业共同助力皇家贝蒂斯 2024 西甲赛季。

 

我们也将会诚挚邀请部分优质的代理商和客户前往我们主场 VIP 包厢现场观看对战巴萨、皇马等热门西甲赛事,赛后可以步入赛场慰问为之奋战拼搏的运动员,队内多名球员参加了卡塔尔世界杯,其中包括:阿根廷、巴西、西班牙、葡萄牙等众多国家队球员。

 

AUS GLOBAL 股东及执行董事 Michael 先生对与皇家贝斯俱乐部的此次合作评论道:“在成为俱乐部合作伙伴后,AUS GLOBAL 将出现在世界闻名的西甲赛场,世界各地的球迷可以在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电视台的直播及转播的比赛中看到我们的身影。同时,AUS GLOBAL 将与皇家贝蒂斯俱乐部携手共同创作一系列线上内容,进一步加强与球迷的互动并体现品牌的价值。交易的执行速度是 AUS GLOBAL 的主要优势之一,通过与皇家贝蒂斯俱乐部的合作,AUS GLOBAL 与国际顶尖足球赛事完美结合,进而使品牌本身更加栩栩如生。”

 

此次强强联手,对于 AUS GLOBAL 而言,代表着莫大的荣誉和巨大的喜悦,同时与西甲这样的国际顶级足球联赛建立联系,也是为品牌注入生机的一种方式。像足球一样,拼搏与激情是 AUS GLOBAL 品牌的基因,在投资者的每一笔交易中,尽显其及时的优势。这一市场推广动作,传递出与皇家贝斯俱乐部相同的致力于拼搏并为世界各地客户提供优质的竞技体验。

 

皇家贝蒂斯俱乐部 CEO 首席执行官 Ramón Alarcón 对于此次合作也高度评价道:“AUS GLOBAL 被皇家贝蒂斯俱乐部视为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将成为我们未来西甲赛季和欧联杯比赛中重要的一部分。这一合作关系代表了皇家贝蒂斯在俱乐部扩张过程中的又一步,包括商业和体育领域,签署了超过35项国际协议,为该品牌的全球增长做出了贡献。这是去年11月提出的《2022-2026 年战略计划》中概述的要点之一。AUS GLOBAL 作为一家在金融服务业拥有超过 20 年经验的跨国公司,它旨在为广泛的用户提供简单透明的交易投资机会。AUS GLOBAL 提供众多方便和安全的交易产品。它的成功建立在三个关键支柱之上:强有力的监管监督、持续的技术创新以及全天候的专业服务。”

 

AUS GLOBAL 将继续探索创新,为全球投资者带来更优质的交易体验。本次合作也使得 AUS GLOBAL 与皇家贝蒂斯俱乐部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 —— 我们将一同交流分享对足球的热爱和对投资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