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书籍,敬请期待

首页> 交易商活动> 正文

启航新篇章揭幕仪式!CWG Markets正式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会员!

2024-02-29 14:02:15

我们非常激动地宣布,CWG Markets已正式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 Group,简称LSEG)会员,标志着我们在全球金融领域达到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不仅意味着我们已成为全球金融舞台上的重要参与者,也展示了我们对用户的承诺——持续提供卓越的交易服务和支持。最近,伦敦证券交易所为我们举办了盛大的揭幕仪式,祝贺CWG Markets成为其会员,共同庆祝这一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qq.png

伦敦证券交易所成立于1773年,经过两个多世纪的法规完善,已发展成为世界上最具国际化的金融中心之一。作为世界上最大和最具历史深度的交易平台之一,成功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顶级投资者和企业巨头,为他们提供了无与伦比的全球视野和独特的市场接入机会。伦敦证券交易所代表着向欧洲乃至全球市场的开放大门,为世界各地的公司和投资者搭建了一个理想的平台,确立了其作为全球金融中心的领导地位。

 

在CWG Markets加入之前,众多著名金融机构,包括中国国际金融(英国)有限公司、汇丰银行(HSBC Bank plc)、摩根大通(J.P. Morgan Securities plc)以及中国香港的新鸿基证券等,已经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会员。CWG Markets的加入,不仅彰显了其全球金融版图的扩张,也预示着其服务质量和市场竞争力的进一步提升。

 ww.png

成为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会员后,CWG将为用户提供多样化的投资产品和先进的交易技术。这一会员身份不仅提升了我们的品牌声誉和市场信任度,还意味着用户将享受到基于深度市场洞察的高效、安全的投资决策支持。通过CWG,用户将能够利用最新的数据分析工具,优化他们的投资组合,同时享受到无与伦比的服务质量和用户体验,实现在全球金融市场中的价值最大化。

 ee.png

CWG Markets的成功并非偶然。作为一家得到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和瓦努阿图金融服务委员会(VFSC)双重监管的领先金融服务提供商,我们始终遵循最高的行业标准和最严格的监管要求。这一独特的监管地位不仅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额外的信心和保障,也是我们得以在如伦敦证券交易所这样的世界级平台上展示实力的关键。

 

最后,我们要向所有支持CWG Markets成长和发展的合作伙伴、用户及团队成员表达最深的感谢。正是因为你们的信任和支持,我们得以不断进步、创新和超越。展望未来,CWG Markets将继续秉持诚信、透明和创新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服务体验。我们相信,随着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开启的新篇章,CWG Markets将迎来更多辉煌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