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惕!Axis诱骗外国网友投资,不交佣金就无法提现!

继本月初我站曝光Axis(全称Axis Market FX)通过社交平台诈骗外国网友6万美元之后,这个不要脸的黑平台又出来诈骗了。有外国投资者爆料,同样是在社交平台Facebook上,他被一名叫 “Lee Andre”的假交易员引诱到黑平台Axis上开户投资,最终无法出金被骗。

相关阅读:不要脸的Axis!骗了外国网友6万美金,被拉黑还敢来骗钱!

 假交易员在脸书上引诱投资者到Axis投资诈骗 

据这位外国投资者称,他在Facebook上加入了一个由交易员组成的专业团队,最近一位名叫“Lee Andre”的交易员潜入了这个团队,并建议他在Axis上开设一个账户投资。该投资者听从了对方的建议,在Axis平台上存入资金购入比特币,对方假装为该投资者交易一个月时间,并可能联合Axis平台在账户上虚构了高额的盈利。

但当投资者想要提现时,该投资者却“Lee Andre”要求支付佣金。这名投资者说:“我已经联系过他几次了。他的回答总是说,他过去亏了钱,除非我预付他的佣金,否则他不能让我提现。这个假交易员有一个Facebook页面,上面列出了他的资历和许多评论,但很可能是假的。

警惕!Axis诱骗外国网友投资,不交佣金就无法提现!

投资者告诉“Lee Andre”可以从交易本金和利润中扣除,他只是想从Axis账户中取出他原来的资金,但是仍然没有得到对方的答复。后来,这位投资者又联系了Axis平台客服,但他也未能从这个虚假平台上得到任何回复。

 Axis是无监管黑平台 ,近期频繁在社交平台上诈骗 

Axis在其官网站axismarketfx.com上称,提供股票、指数、大宗商品等金融产品交易服务,并宣称受塞舌尔金融服务局(FSA)监管,为全球金融机构及零售客户提供服务。

 然而据我站专业人员查询,在塞舌尔FSA网站上搜索,没有发现该公司的任何监管信息,因此Axis实为虚假宣传塞舌尔FSA监管的黑平台。

点击文字链接查看调查详情

警惕!Axis诱骗外国网友投资,不交佣金就无法提现!

据了解,近期虚假交易商Axis联合一些“交易员”骗子频繁在脸书社交平台上诱骗投资者入金投资,然后通过让投资者继续交钱的方式诈骗,请广大投资者注意并远离。

 如对交易平台存疑,可到我站交易商栏目免费查询:https://brokers.tradefx110.com/

评论

暂时还没评论,来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评论

  • 请选择综合评分:

(1000字内。图片请上传GIF,JPG,PNG,可上传9张)

发表评论

评论发表成功